正文

为生命游行反枪暴活动,没看到一个亚裔学生

(2018-03-24 15:02:24) 下一个

今天全家去参加华盛顿的为生命游行反枪击暴力的活动。整个活动参与者50万,我自己全程看到了几千人,居然没看到一个亚裔,我想会有几个亚裔,但是一定寥寥无几。更不要提在会上发言的数十名激情洋溢的学生,我看到的最小的学生是两个11岁女孩子,好像都是黑人,非常勇敢,很有煽动力,感觉是Oprah 第二。演讲的都是学生,各个地方的主要是高中生学生成熟,激情地发表演讲,焦虑地成为反枪暴的积极分子。我为他们骄傲。我看到了美国明日的领袖,充满力量,勇气,大格局,煽动力,激情和领导力。他们在为未来呐喊,他们在为全社会发声。在这个为学生安全争取权利的大舞台上,看不到所谓的优秀华裔的表现,甚至在50万参加游行的群众队伍,我看不到一个亚裔。为什么?华裔太实际了?可是两周以后在华盛顿举办的科技工程节,满眼都将是亚裔。华裔目标是名校,可是名校强调的人才是有勇气,领导力,使命感,无私和改变世界的人,没看到亚裔的参与,说亚裔参与政治,可是觉得更多看重功课和各种技能,缺乏对世界的关注和使命感,更局限于自己生活富裕舒服方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avidhu1999 回复 悄悄话 在这种政治活动中表现出来的所谓“无私”,要么是傻子,要么是装出来的。傻子咱就不评论了,那些装出来的(不管是够成熟,自己装;还是不够成熟,家人教着装),为什么要装呢?很简单么,捞资本呗。

捞资本没什么不对的,不过真没什么值得让外人去骄傲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