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5-02-09 01:01:00) 下一个

悉尼很美,天蓝,水清,社会秩序也还好,应该算是个适合居住的城市吧。可是这里毕竟不是自己的归处,至少现在不是。如果没有归属感,住在在好的地方,也会让人失落。

 

我不是一个彻头彻尾爱干净的人,或者换句话说,没有洁癖。但也实在无法忍受油垢累积的厨房,味道冲天的卫生间,以及凌乱不堪的客厅。自己多少也是个爱面子的人吧,这些表面上的东西真的很在意。与人合租,自己不愿意也没道理多干活,可又难以忍受别人对公共空间似乎是不经意的肆虐,心里还真是苦不堪言呢。

 

很希望自己能有一个独享的空间,安安静静的就一个人,闲暇时可以呵护那个完全属于自己的地方。我问自己,你的理想是什么,你要追求的是什么?想了很久,终于理清了思路,自己现在最想要的是一个家,一个能给我带来归属感的地方。

 

年少的轻狂已渐渐逝去,渴望一个,不必很大,给我归属感就好。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飘在澳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以上两位朋友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你说的很好,每个人,尤其是生活在海外的人,都渴望一个独立的空间来充电吧,我也一样。在这个宝贵的空间可以发呆,畅想,睡懒觉,煮饭,听雨读书品茶。祝你早日实现这个理想!

当然和朋友合住也有不孤单的好处,对你的包容力是个考验啦。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来支持一下,都是咱澳洲的朋友.

有归属感就好:)

新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