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因有缘

明哲達理,寧靜緻遠
个人资料
正文

【诗】琴与弓

(2007-11-29 02:34:43) 下一个
by 皆因有缘

如果我是琴,你就是弓
你我一起不分离
静静地,可以永远

如果我是琴,你就是弓
没有我,你了无情趣
没有你,我失去意义

如果我是琴,你就是弓
你挨着我,我挨着你时,生命才有声音
你挨着我,我挨着你时,我们才有共鸣

如果我是琴,妳就是弓
我們齊聲歡愉
我們共鳴哀怨

如果我是琴,你就是弓
你我一起不分离
静静地,直到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箫笛 回复 悄悄话 缘友太谦虚了! 听着这如泣如诉的琴声,看着这优美的诗作,感动之情油然而生~~...
皆因有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箫笛的评论:
谢谢哈,承蒙赏识这几个破字 :))
箫笛 回复 悄悄话 优美的琴音配上这么美的诗,相得益彰!简直是绝妙!!~~~赞!!!
皆因有缘 回复 悄悄话
皆因有缘 回复 悄悄话 to John, 不是我配的,得想找个小提琴手拉主旋律,才轮的我配钢琴:)
to 伊人,呵呵,手痒一下,也来写写诗 :)
江南伊人 回复 悄悄话 琴与弓的缠绵和哀怨,怎了得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诗里充满了浪漫的音乐~

配乐是你自己以演奏的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