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因有缘

明哲達理,寧靜緻遠
个人资料
正文

一则关于爱的小故事

(2007-09-18 07:53:49) 下一个

爱被困在一个将要沉没的小岛。

 

突然,远方传来优美的歌声,一位英俊的年轻人驾着小舟弹着吉来到岛边,爱说:“救救我,载我走吧!”,年轻人说:“对不起,我太忙了,这个世界还要靠我去拯救呢。”,于是他驾着小舟离开了。

 

过了一会,一位中年人驾着一艘大船来到岛边,爱说:“救救我,载我走吧!”,中年人说:“对不起,我的船上有太多的金钱和女人了,载不下了。”,于是中年人也离开了。

 

又过了一会,一位老人来到岛边,爱说:“救救我,载我走吧!”,老人二话没说就把爱带上了。爱感激的问:“谢谢,您是谁啊?”,老人回答:“我叫 时间”。

人往往浪费太多的时间去追求所谓的成功而忽略内心的感情,也许,只有随着时间的流逝,经历多了,才能真正懂得珍惜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时光清洗 回复 悄悄话 嗯,删的很干净,不过,你不要把你自己的也删了,那个什么"爱,责任"的怎么也不见了,那可是你的真实写照哦,哈哈...
时光清洗 回复 悄悄话 爱也会被时光清洗~~
皆因有缘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没有爱的世界太可怕了.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任何情况也不要拒绝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