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魁北克

魁北克人是加拿大人中的异数,近半数公民赞成独立,年轻人尤甚。每年6月24日的”国庆节” ,只要你到亚伯拉旱平原,便立刻能感受到他们要求独立的狂热气氛,”魁北克万岁!”的口号一呼百应。魁北克人还有高非婚同居率,高分居率以及公开的同性恋。
个人资料
正文

梅子:“他们”

(2008-07-26 15:42:38) 下一个

他们

20080725

 

魁北克这个城市里,遇到他们的概率和频率比较高。

或者和你坐在同一个教室上课,或者和你搭同一班车,

或者和你在一个办公楼,又或者就在你工作的那个实验室里......

他们很平凡,也可能有些特殊,

他们有的张扬地有着特殊的发型或者穿着特别,有的暧昧,也很可能有的非常低调。

他们有的比女人更细腻的心或行为,有的比女人更抚媚,

当然,他们有的很健美阳刚,帅气十足;

他们可能是设计师,老师,售货员,科学研究者,艺术家.....所有平凡不平凡的职业里,都可能会有他们的身影。

他们会注意颜色的搭配,会和你一起抱怨这个那个,巴拉巴拉说个不停;

他们也会很man很绅士,绅士到你可能被吸引。

每一个他们中的个体都是独立的,只代表自己的,

每一个他们都真实的活着,正视坦然或不坦然的活着。

他们和我们其实没有什么很大的不一样,

至少,我会觉得他对着迟迟不关机的电脑气愤的着急的无奈的拔掉电源的时候的样子,

女孩子气过头的情形让我吃惊之余却发现还是很可爱的;

至少,面对手拉手来点餐的他们的时候,我相信他们的感情也一样是很美好的;

至少,不厌其烦把各种款式颜色鞋子放到我面前还给我建议的他似乎更了解我的想法......

至少,我眼里的他们,是被接受的,不是被排斥觉得异样或者甚至讨厌的。

其实,他们和我们,都一样和谐。

每个生命都有自己的生存方式,尊重他们,无可厚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