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情来的时候,我傻了眼

(2007-09-15 15:17:23) 下一个
我是个乐天派的人,就是天塌下来当被子盖的人,但我也是个非常严肃的人,至少在某些比较重要的事情上,例如:结交朋友,本人认识的异性朋友屈指可数,同性朋友也很少。不象很多人那样有很多的朋友。

朋友多了路好走,可我实在是不好找朋友。除了喜欢在人多的地方凑热闹,其他好像没啥爱好了,生活单调的可以让很多人无聊的死去,真的,我就是这样一个无聊的能让人死掉的人。

这种单调的性格竟然导致自己连爱上了别人都不知道,老是后知后觉,不知所措,我不愿别人,都是因为自己是个勺子的缘故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