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猎物不是宠物,国内设置猎场, 我觉得是好事情. 不是滥杀的残忍.

(2010-12-13 23:41:06) 下一个
.猎物, 不是宠物,关于国内设置猎场, 我觉得是好事情. 也不是滥杀的残忍.

打猎是一很自然的运动, 就如开发养鱼的池塘供人钓鱼一样.

没有上纲线到如此程度, 是一个猎场, 动物的选择应该是有计划的.

与残忍无关, 只是一个竞技项目. 而且是在猎场有完整的条例下进行的.

我支持设置此猎场, 反而利于保护非法打猎...

人可以去挖草药吗?

人可以去捡雨后新出的MUSHROOM 吗?

人可以钓鱼吗?

人可以打麻雀吗?

养的鸟哪里来的呢?

养的鱼呢?

可以打鸟, 山鸡, 野鸭吗?

野猪, 鹿, 甚至大型动物呢??

生灵血肉, 草木有情.

如无限制的做, 当然是破坏..我极度反对..

但有限制的介入, 我觉得是正常, 自然的..我支持而且参与..

猎物, 不是宠物, 也不是滥杀的残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