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有朋友探讨炸喜玛拉亚山, 引印洋暖流, 我木头脑袋, 只是探讨哈..

(2010-11-09 12:30:52) 下一个
有朋友探讨炸喜玛拉亚山, 引印洋暖流, 我木头脑袋, 只是探讨哈..

短期看, 炸了, 印洋暖流不在喜处反滩, 可以直接把水气带如中国...部分降雨带将在中国土地上...

1>水..中国多了, 水代表生命,

但我如此看..

1> 印洋暖流近来..

首先, 把喜峰地区温度会增加, (千米是, 6度差别)

大批山上雪藏会加速融化, 加上进来的水, 好了, 是短期我们有很多水, 但我们能用的了吗? 水多了会涝灾, 就是巨大灾害..

但长期呢? 喜脉的冰雪消融...长期反而失去稳定的自然循环...

我们变成靠下雨好呢?还是稳定的长江黄河好呢?

如果长江黄河1/3年, 干涸或少水, 1/3年大水...

中国变成啥样子呢?

所以, 炸喜, 我看是杀鸡..

--------

反观, 我赞赏在西南大力开发水资源能量转换(发电)及能量储备及调节(库), 及局部地区调配,

我乱说的..



老大, 笑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