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乱说个老友...

(2009-12-28 19:38:32) 下一个
好多年前了, 记得好象是, 02-03吧, 当时, 300上下

我有个朋友, 是大学同学, 白人, 不是GAY哈, 但人性格有些女气或说弱了点

人很聪明, 不是我们系的, 是学计算机的, 学的不赖, 工作不错, 当时就有10万以上了

也没女朋友, 人又胖矮, 运动也不行, 打个PAINTBALL, 挨一枪, 竟然一天再没打, 把子弹都给了我, 然后在大热天等我一直到弹尽粮绝...

玩电子游戏也不行, 去看脱衣舞, 也乐不起来, 喝一杯啤酒能喝一晚上...

但其实对朋友很真诚的, 至少对我不错的

偶然的机会我说, 反正你挣的还好, 又花不了多少, 每月买块金子吧...

他想想就同意了, 后来一发不可收拾, 量仅仅涨了一倍, 改成每张支票买一OZ金, 月就买倆...

而且这家伙收集了几乎所有的当前市场上的黄金硬币.

还有些银呀, 金砖呀,等等

好多我都没见过

这多年一直没间断过,

还真象五山老大说的, 他没事就数数...

我见识过几次, 那真实是美不胜收的情景呢...

财富我没算过, 但估计不少了...因为我知道他至少有5块KO

再加上那些乱七八糟的, 真是一大堆呀...

人还是那好, 性格有些女气或说弱了点, 但很聪明, 还干计算机的, 工资也一直稳定增长, 还没女朋友, 人更胖矮了些, 运动也还不行, 喝一杯啤酒还能喝一晚上...

对朋友依然很真诚的, 对我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