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乱说一个, 日本为何会败..也探讨一二

(2009-11-20 13:41:32) 下一个
先不说, 非正义必然失败的道理

我一直不信这个, 我信赢侯败寇

我以为当年日本开始的时候, 策略完备, 准备充分

但后来其从中国弄了无数的资源人力, 而且把台, 朝, 东北, 一直在搞他们的和谐, 成效显著

但其一直没有挖到最重要的东西

石油!!!

如果他们发现了大庆, 那就会不同了

估计不会去东南亚折腾过多, 直接惹各个强权的原本领地

也不会去和美国玩命

对中国关内也完全可以先压力占据尽可能多的便宜, 在台, 在东北修养准备...中国就危险了, 迟早被他们弄了去...

估计最后, 日本和清政府, 蒙古族, 也成为我民族之一, 被我们同化了, 会有, 57个民族, 包括大和

所以我以为能源, 资源是最关键的东西, 尤其重要能源.

当前石油依然是最重要能源之一, 与俄管道, 在马六外铺设管道, 与委,与非合作...都异常重要

非以斤论价的得失可以比较

必须重视把手放上去的能力, 不要在乎鼎上有几多手, 不要在乎能否把鼎拎回家, 先放手在上面, 是拉是拿是按住不让别人拿, 还是摆个姿态, 呼友先..都是必要的...

同样道理

稀土

一切资源

及对争议地区的未了解地区的寸土不让

自家的菜被人偷, 暂时自己吃不到, 宁可毁了今年的菜, 不种荒着..也不能被偷了去..

我乱说

近代, 非我族类欺我族人的最可恶的是日本, 在我们得到真诚道歉, 悔过, 并接受及信任前, 此仇必然要以血还, 但同样这此跟头摔的, 我们要学, 研究, 并善加利用..

看到自己的长处, 短处, 看到此族的弱点...强化它, 激化它, 扩大它, 制约它...

我非暴力性格, 但既然还没得到认真的悔过, 还拿着我土地, 还捣乱时常, 此族必须列为战略上以致, 有机会消灭的一类...

同时也符合远交近功, 拉一群, 掐一个的方法...

所以, 拉朝, 拉韩, 交俄, 稳印, 都是必须呀..:) (并不是发生问题不打,真要发生, 一样要大, 只是要快, 狠, 然后日还是最大要面对的)

乱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