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低手乱说

(2009-07-27 22:37:03) 下一个
负隅顽抗、困兽犹斗?

听着很伤感吗? 以为是市场在强弩之末吗?

我看未必, 背水一战的结果大家是知道的...

更何况市场已经一再刷新纪录, 为她叫好. 尽管我没能跟她上车, 甚至一直跟着, 找机会打一闷棍就溜.

不管如何, 市场再此收高, 收绿. 历史依然在延续

而且是在我以为会是个很大的炸弹的前提下, 美国真的打算再一次把一直探讨的巨额债券的事情付诸实施. 山母大叔, 近期一直在悄然的做这件事情, 尤其这周的债券的巨大, 必然对市场有压力, 对美元依然.

世界是圆的, 但掌握这球的滚动真实是莫大的权利. 别人只有看着的份.

一边是骂归骂, 持有归持有, 担心着美元贬值, 但债券的发行, 发给谁的, 还不老买家们? 你们不买吗? 那好, 市场上的美元是我玩球的印的, 你不买, 不收了些回来, 美元如何走呢? !@#$%^&*(, 其实很坦白, 嘿, 伙计, 老菜单照样弄一桌上来, 哦, 对了, 这是白条, 你收好了!!” “你不买?? 那, 白条不管用的话, 前面的白条还是纸的, 至少你收了, 至少意义上, 这白条还是能买下这桌酒肉来!!”

我没说伙计们蠢, 没办法的事情, 人家玩的球, 我们没办法要跟着, 没办法.

好了, 哪那多, 多愁善感, 忧国忧民, 没办法的, 这, 接了这白条, 是最好也是最没办法的办法…
反过来, 美国国内, 也是玩着花的, 如此这样一来, 市场担心的流通问题, 必然是1+1的计算. 但如何能忘却, 不要忘却, 人家收的是人家印的. 所有的根在人家手里.
现在拿了回来的, 其实是砍了世界一刀, 你们为了拉起当地经济, 投入的? 我要拿点. 美国本地呢? 看看市场先, 不好, 我再放出来. 真是完美, 真是好棋.

所以, 原本担心着如此说来, 美国市场会有压力, 但市场表达是正确的, 不”太”为其所动.
加上新房销售又好. 嘿…再收个高, 见个绿呢.

所以依然保持看好市场, 尽管等着机会打算抡一棍子, 看看有没有枣. 但整体市场趋势非常看好. 甚至纹丝合缝的应对着这种呼声, “9月年底前, 市场将继续盘升, 一举脱离危险地带!!”

我不响应此说法, 但我确实承认, 几乎所有的产品, 股票, 农, 黄金, 石油都有继续走高势头.
建议是,
SP..1000打一棍子..完全属于投机倒把, 拿点就好. 或任何一天全线收红, 开始试探投机一下.
但整体市场非常看好. 你不跟多可以, 不要轻易挥师放对. 任何调整, 都可以考虑介入搭上这班车. 或至少不要以为车的方向会顷刻间掉转!! 没有个明确声明, 你就算想去南边, 也先等等看.
佩服玩球的, 人家有球, 玩的漂亮, 别人最好正视显示, 看好, 跟好, 喊好, 自己好.
如果真要想, 想想阴谋诡计, 下一刀砍哪里, 血多些? 腰斩市场? 美元再趴?
嗯..老凹啥时候去亚洲? 啥时候见胡总?
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