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从医院回来就自己睡

(2009-07-13 23:33:37) 下一个


女儿从医院回来就自己睡

我没体验过她在我身畔睡的经历, 几次要睡了, 搂着我的胳膊, 我都抱她去她的屋子..她也不反抗..

不知道大了会不会找我, 赖着上大人的床..

她自己睡..醒了也不哭..我在监视器看她

自己在那玩, 说话

甚至知道监视头

爬过来, 看着我说..!@#$%^&*()

估计是让我去抱她

.......

......

我飞一样过去..抱起她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