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低手乱说

(2009-02-05 10:39:37) 下一个
说实话..日内我最烂..看仅仅日内..我心会乱...怕改了自己计划

我也郁闷, 说硬撑, 还不会, 位置还好, 有些空间..而且同时有其它东西, 都有调整

但回到SP, DOW

我看今天冲, 完全是人们对刺激计划看好的反应..看好?? 啥好? 先不管如何细节, 看通过就是支持, 所以冲一冲..

还有国人近来的经济刺激动作, 无疑在帮助世界, 尤其帮助美国, 在今天股市上也有反映.

但是, FACTORY ORDER数据, 是跌, 3.9%, 头版头条都说是比预期的, 3%坏. 但不然, 我的内部数据其实看坏的预期是, 4-5%, 所以在早9点出来了数据, 3.9%后, 市场反而走好. 好象是逆水行舟, 但广大媒体报道的其实是先有不正确的假设, 我反而以为此数据是真实控盘的人看好市场有部分支持的基础. 散户有时可怜, 拿不到真实的数据观点, 为几个不知所言的大报所蒙蔽.


还有一个是, 4th Quarter Productivity, 达到了3.2%,情况远好于预期. 也是利好的借口.

好, 回头探讨O八马的计划..他近来一直说, 如果不能快速通过, 无疑有害市场, 在此计划出现些迟缓时候, 加上其新内阁人员问题, 不少人不是做空, 而是平手出清那点多仓. 但我尽管看跌做跌, 但我却看总统如此言论是明确指出, 此计划必然通过!! 而且会很快!!

所以回答好朋友第一个问题是, 总统刺激计划能通过吗?: 会通过, 而且很快通过.

第二个问题, 通过了, 会如何? 回答此问题要有些探讨. 何为涨, 涨多少?

看分线, 30分线? 日线?

我看今天已经在涨了. 如果仅仅以A点到B点的看法做结论.

我看跌, 是基础原因. 刺激计划近来已经不少, 不可说是破天荒, 一个窗破顶漏的屋, 一个破炉, 继续添加着木头. 没有能修补窗换顶的直接建议, 实际操作, 时间的等待, 还不说, 真要修, 是要卸下窗, 拆下顶先, 冷风如此只会先更加恶劣一下..

加上, CISCO不好, 明确的不好, 也应了很多人担心的问题扩大化的想法. 还有一人, 很多人把他看成个技术人员, 写CODE的人物. BILL GATES. 我却一直钦佩他的眼光和坦诚. 回顾其一贯言论, 总是本份, 无虚, 无私, 准确. 他说, 他看坏, 4-5年!!! 我不得不为之动容. 微软很重视其内部信心, 员工进出, 但其近来, 5000人砍. 也是个标志.


我看坏市场, 极度看坏, 新低无底.

所以回答第二个问题, 计划通过, 我依然看跌.

我小子乱说, 好朋友笑笑.

***我看日内, 对比昨天今天, 但不会太在意几个交易区间的走法. 如此小的动荡, 能被震动出平的, 想来投入也是有限. 世界很公平. 所有事, 所有人, 所有行动计划都要量身而为, 量力而行. 我理解的意思就是, 兼听则明, 但行事自主.



我比较倔, 看跌做跌, 不管不顾...老大笑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