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有女儿真好,

(2008-12-27 23:57:14) 下一个
有女儿真好,

昨天带她去芝城水族馆, 才六月的她, 被我挂在胸前, (朝外), 德国人的产品, 很不错, 所有人都看她, 她好兴奋, 看着各种不同类型水中鱼虾, 她手舞足蹈, 情绪专注持久, 朋友说6月太小, 看不懂, 要两岁, 我看是瞎说

然后就决定行动, 已经买了, 全年的家庭计划(水族馆和芝城动物园), 还打算把艺术馆, 地质馆都买了计划, 心里很充实的感觉

打算一旦有空就带女儿出去乱看...

女儿的妈妈也很开心,

因为可以常出去转转了, 看到这, 我心里有些愧疚, 好久了, 连城等没带她来过了, 为了女儿我竟然打算每周有安排了, 看到她妈妈的开心, 我想我应该"平衡'下情感了,



当然, 还是女儿第一...

只是不让别的女人超过孩子妈妈的位置就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