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奶业, FDA, 无法"零容忍"三氯吗??

(2008-11-29 08:40:20) 下一个
美国奶业, FDA, 无法"零容忍"三氯吗??


WHY?? 三氯本身对制奶业无用, 唯一用途是提高检测的蛋白指标

现在探讨的...2.5毫克/千克(生死标志)是以, 60公斤的成人为标准的.

请注意: 发现的奶粉是新生儿奶粉.

现在的标准, 不是零容忍, 是1毫克/千克. 60公斤/5=12公斤, 相当于24-26磅的宝宝.

我个人, 无法容忍.

三氯对制奶业毫无用处, 完全是人为添加, 与普通的农药草场导致奶体含少量物质, 本质区别!!

一个是无意而形成污染, 是过失!!

一个是有意而下毒所利, 是谋杀!!

愿奶蛋白质含量都没问题, 是要往里面兑水, 但又要达到蛋白质指标.

零容忍是啥?

是允许少兑水? 允许为了把水变奶, 变利润, 而下毒害宝宝吗??

FDA宣布, 无害.

FDA宣布, 不公开有问题厂家名称.

我要骂一声, 混..蛋!!!

FDA是官方监管机构, 不为任何商家服务, 他们的目的是老百姓的眼睛.

它把眼睛闭上了, 它不告诉我, 它看到了啥.

我的宝宝如何面对?  

1毫克/千克?  我不, 我无法容忍. 

2.5毫克/千克, 已经查出的, 我担心, 我要知道是那些产品!!

而且, 当前, FDA只是取样化验机构, 无直接临床实际介入, 如何可以探讨说有害无害在一定范围以内??  

信口开河雌黄, 空穴来风可恶!!

有言, 是制造工程中, 塑料容器带入微量三氯, 无法避免, 如此说法, 更加可笑, 我看所有塑料界要为此而愤怒了, 而且少微有点食品塑料合成原理知识的人们懂得, 成体与分离的概念, 一个是化学的, 一个是物理的, 

三氯是一个特定的化学合成品, 并非塑料合成体, 在高温, 运输, 承载中可以轻易"溶解"进奶里面的

无不想介入政治, 

我只担心自己宝宝的安全,

我要有知情权, 我要知道发生了啥, 正发生啥, 然后发生啥

否则, FDA将是和"谋杀者--下毒奶商"的同谋...

欠的是要还的!!

胆敢威胁宝宝健康, 不管谁..我会和他玩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