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孩子快5个月了, 听说, 半岁大孩子会容易生点小病, 研究在发生前.

(2008-11-16 19:24:19) 下一个
孩子快5个月了, 听说, 半岁大孩子会容易生点小病, 研究在发生前.

正好一个朋友孩子大我女儿几天, 这几天小恙...写了和朋友说的

贴到这里专业地方, 大家笑笑

也指正以下.

谢谢


1> 小孩子6月左右回有一次小病..能理解你的难受, 但也得面对不是..:) 话说, 男孩子不折根骨头, 成不了男子汉..(忘了是国人还是哪个民族的谚语了, 蒙古??)

2> 他还只吃你的是吗? 6月了..你的免疫和营养可能跟不上了..要开始吃些辅助食品..同时加奶粉..六月后那种奶粉..一些好的, 本身成分设计营养全, 我看中的主要是其中的免疫的添加..因为开始吃东西, 少...东西不全, 有这些, 会辅助些免疫功能..

3> 吃辅助..建议暂时不要自己弄, 不是说麻烦..是买的一些比较安全..:) 明白我说的?? 买的成分多, 安全些..同时加点别的..一次加一种..慢慢来..海鲜不要吃..等周岁后..这边有专门的绿色食品店, 我也在研究..应该会从他们手里买...呀小瓶一小瓶的, 我自己试了些, 还挺好吃的...

我自己也在担心6月大孩子要病的事情..但总要面对

祝福你宝宝尽快好

***

另外, 冬天了..不要把宝宝一色在屋子里面...多出去, 没事, 孩子很坚强, 你坚强, 他(她)就坚强, 孩子很放松, 你放松, 他(她)就放松.

所以, 不要想这想那, 没事出去走下, 够暖就好, 没必要捂出汗..小风很冷, 但也清新..让孩子试下..长大才逐渐强壮..不是??

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