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DQ活动探讨)cathybakery和ZZZZH老大提个好题目, 我们是否搞个活动?

(2008-06-05 19:10:51) 下一个
(DQ活动探讨)cathybakery和ZZZZH老大提个好题目, 我们是否搞个活动?

也叫专题.

是WXC的已经有的一个版面设计, 其他论坛都用过, 效果不错, DQ从来还没用过. 例如, 我们列个题目, 国人反指, 然后大家罗列文章, 探讨国人是反指. 好处是在一定阶段, 大家一点进去, 都是这类的文章, 当然要众弟兄姐妹来写了. 而且, 可以一直保存着每次活动主题, 和文章, 方便查看.

大家说如何? 当然不要写, 国人是反指这类的话题最好. 嘿嘿.

如果大家同意, 那有三个问题.

1> 技术的, 我去搞定. 请网管妹妹帮忙.

2> 题目呢? 要大家想.

3> 大家要投稿. 甚至可以搞个奖品啥的. 听说, 捣乱没申请版权. 我们可以把她的名画再送一次. 或好朋友们捐点儿啥. 由捐赠人负责邮寄.

好, 啥题目呢?

我罗列几个, 大家也帮着说.

A> 08年股市方向.

B> 房屋前景和对股市影响.

C> 美国选举对股市影响之我谈.

D> 石油经济畅谈

E> 黄金万两.

F> 个股?? GOOG, MSFT, INTL, CME, RIMM, 大家说.

G> 股指探讨

H> TA

I> FA

J> 股市人生.

K> 股市点滴回忆.

L> 最难忘的股市记忆.

M> 股市, 金融, 历史事件及分析.

等等...大家接着说...

看看大家反应, 可以回此贴, 也可以QQH我, 我来统计, 以大家要求的为最后决定论题.

另外, 愿意捐赠的, 也可以说下. 有好东西, 说出来, 可能有推动活动的力量, 目的不是多少价值, 是好玩, 是纪念, 也增加弟兄姐妹感情. 我就比较贪婪, 无利不起早, 无色不开眼, 无肉不欢, .....

好,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