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DQ吧, 老是看几个HH, 我来个外传歪传哈....

(2008-06-04 20:29:38) 下一个
DQ吧, 老是看几个HH, 盯的很紧, 盼他们成功, 等他们笑话.

HH对了, 赚钱了, 大家说自己厉害, 这没啥

HH看错了, 有人亏了点儿, 恶语中伤就来了

我土旮瘩哈, 我就觉着, 顶不代表我的观点, 我有啥本事说哪个HH谈的言论的是对的呢?

那好, 我打算让DQ以谈道问主, 行单自主, 就如牛熊大师说的, 线在那里, 但解释可能不同的, (原话我记不清楚了, 是不是牛熊兄说的, 也不肯定了), 但意思是这个. 我顶这句!!

好兄弟们总结了自己看法, 花了时间, 愿意拿出来和大家分享, 不管带不带结论, 但我会尽力顶那些有理有据的...然后观者可以看人家逻辑, 然后自己说服自己...做与不做, 跟与不跟.

总之, 我以为要让一切严肃的分析论点有个支点, 但不要让谈想法的弟兄有压力.

有几个故事和好兄弟分享:

21世纪最贵的是什么?人才!(哈哈, 说的人多, 同意的也多, 真做出为贤良而拜的, 世间几人? 我没别的本事, 我跑腿, 我来拜, 兴旺了, 大家发财, 失败了, 砸我八块我认.)

大多数想招揽人才的,都是不见兔子不撒鹰的主。高薪诚聘要条件的,招聘标准,考核背景,符合、达到了,才说, 哈, 你是人才,给你最好待遇。人家真来吗? 让你考的是学生, 看你诚的是诸葛. 我们不考试, 我们诚!!


  当年燕昭求才,无人问津。其当时地域国力被齐打击无多少留下, 能人自然不来. 咱办呢, 燕国大王大千叫就叫了个笨蛋大臣"都是国人"问咋办?

国人坏呀, 以其坏人心度能人的肚子, 说, "无利不起早, 你有啥给人家呀?" 大千大王说, 我大王, 有黄金, 高官, 还有漂亮妹妹.

国人坏呀, 说, 好, 你都给我先. 大千大王急了, "你个坏种, 你又无才, 给漂亮妹妹你??"

国人能忽悠, 说, "我和你说个事儿, 以前有个大王好马, 说, 我愿意千金得马. 但三岁无马来. 后来那个大王的一个跑腿的说, 你把钱给俺, 俺去给你买. 不就马吗. 好, 大王同意了, 那人带钱去买. "

可那家伙哪里有找马呀, 就弄了堆马骨头回来交差. 也花了一千金. 大王急了, 你欺负我傻呀, 弄堆骨头, 我要活的. 那家伙说, 你现在有不缺钱. 缺马不是. 你等着, 你肯花前买骨, 马自己来. 果然, 不到一年, 有人自动给送来了几匹宝马.

想干大事的人,就不能老想着"合适", "省小钱", "置顶"的分量。这些除了提倡, 有部分尊重和鼓励的意义. 能人在乎的啥? 义不容辞的义, 士为知己者..., 对, 我们尊敬, 诚心的那种尊敬.

大千大王点头微思.

国人坏蛋, 立刻说, 你就当我是马骨头吧. 把漂亮妹妹给我吧. 多给几个.

大王那天心情好, 因为他兄弟, 捣乱, 大P都刚回来. 就说好吧. 就给了国人坏蛋庸材一个大房子, 好多漂亮妹妹和钱. ZZZZH和LACHINESE马上就也跟了搬了近来, 还把几个最漂亮的妹妹....@#$%^&*!@#$%^&*()....

这都没啥, 咱说正事

你猜咋的?消息一出,四方皆惊。

没几天, 乐毅自魏往、邹衍自齐往、剧辛自赵往,士争趋燕.

二十八年后,燕以乐毅为上将军,率兵攻下齐国七十余城.

好了...饿了去吃饭..谢谢好兄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