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金角银边, 以后话说面上, 我还真没你想的多, 公开你说的, 省的

(2008-06-30 13:24:18) 下一个
金角银边, 以后话说面上, 我还真没你想的多, 公开你说的, 省得你再写QQH我, 直接写谈里...

***此铁..给你看看, 给弟兄门看看...我懒的阴里暗里的很你(们)探讨...

我顶老大的是想到就写了, 没你说的阴暗...

好, 说清了, 此铁...几分钟后我自己扫啊...你也最好光明些..别那自己肚子比俺的

本悄悄话来自 金角银边 于 2008-06-30 13:49:08

你没真本事,想用捧你眼里的名ID来塑你在DQ的威信,真的很难.
你那问一诺千金的话,傻瓜都看的出,你是想裁他的脏.
他的底是970,还讲明白了不会直接去.你是故意来那卑鄙的一嗓子想让他出臭.
你以为大千的人都是傻的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OSITIVE 回复 悄悄话 来DQ好几年了,没看见哪个版主象你一样爱和坛友吵架.当然也没看见哪个版主象你一样和坛友打成一片.(现在明白了,你确实想拉拢名ID和新ID来巩固你的地位.)但你也没必要对不是名ID的坛友出口成脏.
positive 回复 悄悄话 qqh是不应该公开的.因为是QQH.你公开别人的QQH,只能是你小人.他不想和你坛子里公开吵,是他顾大局.你算个吊,公开QQH.
现在越来越看不起你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