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名字

(2008-06-23 12:11:56) 下一个
女儿叫啥呢?

我想着, 翻动着宋词, 论语, 以前让我抄袭万遍的灵感源泉竟然找不到个完美无缺的, 非她末属的, 独一无二, 让我喜欢的名字来. 放了书, 看着她, 没再想名字只是看着她..

以爸爸妈妈为首的亲人元老层们, 念道着名字, 谈着星呀, 火呀, 五行呀, 一个个神秘化着, 看破红尘般, 只是名字起的一个比一个难听. 我跟着打岔, 让他们继续掐算中.

叫过她宝儿, 小子, 丫头, 麻烦, 尤其是PP在我手里后, 换尿布的时候她乱踹, 以至我操作失误发生中, 我是乱叫"骂"一气, 只是再很毒的名字, 叫出来也变成了爱, 温柔着, 她却不解风情, 依然我行我素着拉撒着, 管你是手, 关你温柔着爱着? 她乱踹着...

名字? 没有呢...估计要叫"骂"着一世呢, 多些词眼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