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哈哈哈.,...我顶....你错了, 但大千是三人在服务大众..

(2008-06-02 06:15:37) 下一个

哈哈哈.,...我顶....你错了, 但大千是三人在服务大众..


这话不是说出来了...

是干出来的...

保护???

我NND正想急呢?  谁认, 我砸谁八块在北边!!! 

这话糙吗??  好, 正要这效果, 你就听好了. 

DQ弟兄, HAPPYLUX 和 26岛, 谁让封的??  他们说啥了?? 

我刚给开了, 头是我和网管妹子磕的.  我不磕头, 磕了就有火!!!  你知道谁要求封的吗?  理由呢?  不用保护, 我先砸他八块都在北面. 

这谈, 我还倔定了, NND

另外, 此贴, 没有脏字, 所有NND都是有其他含义的缩写, 如要确认, 不好乱猜, 问我!!!

N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