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谈大盘....

(2007-08-21 12:34:22) 下一个
谈大盘....

CFC的稳定是个大事!! 象征的人们的信心...如果是要倒的房屋会有如此景象吗??

大盘稳定, 但不过分飞高, SP-1440再次体现其强大的支持...

而且...尽管我看还有一跌..1420???1412??? 但我不以为会破了1375去...

同时...我喊一声...我以为FED会在大家还忧郁时再推一把...

对!!! 再次降利息...

如果我们是医生...给了药...等你不灵在开方吗? 不会, 在稳定病情同时, 立刻出手在加量..一举推翻跌盘...给人巨大信心...和明确FED的方向

而且此次不应该是降...DISCOUNT...我看是要直接降FED-FUND RATE...

从而直接见效大家管老大借钱的支出..而且一举保证房贷不再有问题...

是现金之河再流...

就如体力灌溉一样, 重要的是让水流过坎...灌溉自己自行...

FED起的就是开始的几桶水的作用...

想, 很多人如我般贪婪...在1200---1250间有PUTS...

但不要挪了...小心谨慎就好...

大家好运...

我看问题过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