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老爸今天下班早..我带他去公园玩会儿哈

(2007-06-11 09:50:33) 下一个
老爸今天下班早..我带他去公园玩会儿哈


WOW...??CUTE?...


他已经12??...看不出吧?




跑一圈先


一脸憨厚老实

满眼纯真...


他是COPER...俺的朋友...老喜欢在水盆里游泳...他一来..大家赶快关水槽盖子...


这是TONY


看看...一脸奸诈吧? 尤其对比我...


和老爸玩扔球...


闻..闻..闻...


奸诈嘿...


他还有个弟弟...


别看他瘦跑的可快...


还翻白眼...嘿


他才4LB


好渴..我喝....还喜欢扎一猛子..鼻嘴眼全进水...当然我闭眼哈..




喝饱了我....


是我一朋友,..很憨厚的...象我...


这假货, 我小时候老和我摔...现在见我就跑..我也没欺负他呀...


等水




哈,...最喜欢和她玩..是个大丹...


这家伙很甜心的, 走到每个人面前要求摸他...


金发美女..CUCU


好朋友冲过来..我俩玩的比较野蛮...好在双方家长都懂狗也不担心...:)


给他个侧面照吧..

谢谢好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