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国人期货…4-30-07) 黄金期货

(2007-04-30 06:23:28) 下一个
(国人期货…4-30-07) 黄金期货

美元有抬头调整趋势, 从而黄金有一定压力, 但整盘我仍然看强. 股票市场的强势使黄金暂时调整, 大家兴趣被股市吸引着, 反而我看是健康状况, 让金有机会调整, 从而再飞.

整体消息, 金产看不变或减少, 但需求却在增加. 美元抬头吗? 暂时现象, 反而帮金调整. 短期的调整, 是可能有跌出些空间, 但我一向不赞成跟风, 反而头脑清醒着看明大方向的是赢利关键.

另一个使盘不明显抬头原因是亚洲现在在过节. 少人顾得上买卖金子.

我看黄金完全有可能会跌调整一下, 然后看今天美国的一些报告. 而且中国再次增加其外汇储备比例, 调整银根, 对金多少有些压力. 因为会拉动美元上扬.

现在的六月约大概有24刀低于4月的高吧? 明显市场把一些金盘的担忧扩大化了. 现在COT报告是20万手长.

还有, 中国经济其实现在很大程度是世界经济的指南.

我想看跌见675, 从而有机会再挖金山一角.

我看好黄金, 只是要耐心等下机会. 调整后的盘势, 想想我都笑的合不拢嘴,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