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清明..无题随笔

(2007-04-04 15:59:29) 下一个


清明..无题随笔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

古语, ‘清明断雪,谷雨断霜’.

今天是清明, 竟然飘起来雪. 前几日街头不乏短衣打扮的人, 更加衬托出今天的不同, 是清明, 要压抑些. 因为今天我们要思念故人.

人情暗淡了? 还是不再愿意达以言词呢? 以往情至笔触的我, 竟然不想也写不出东西. 仅淡淡的写给家人, ‘又见清明, 如去扫墓, 代我问候’.

天天如同的, 唯独这雪增添些压抑, 日子记得的, 但实在没有太多的伤感, 快乐伤怀原来也是奢侈的, 有着这些感觉时, 要记得好好体味一番. 没了, 到是漠然的, 甚至有无助的感觉, 如梦里的人, 举着手臂给邻坐的人, “你咬我下, 我是在梦里吗?”

我到想着雪大些, 冷也是份感觉呢, 也想着举着手臂给人, 证明下还能感觉.

也是好的…

只是我啥也没干, 雪也没大…

又是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