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黑子一早去公园..

(2007-04-21 10:16:51) 下一个
今天老爸会好忙, 连公牛的比赛都看不了, 票都给了别人, 一早就起来, 不到7点就开车和我去公园, 天气好呀...

这是个不同的公园, 和我经常去的, 以前来过, 远些, 但很棒..走在阳光明媚的大道上很美的感觉..







回头看看老爸






老爸知道俺喜欢走小道.尽管有些泥泞..还是被我领过来了..嘿












这个PARK不仅仅小路多, 还好多小土丘..我都要上去看看的..




回来休息的地方喝些水..每次我都有有一个专门的COOLER装水, 里面还散放些冰...






好狗不挡道..





猜..我是谁??








这是ROSY...是比利时狼狗...很帅气的..


比黑子小一圈..但很活跃..


奔跑起来很帅吧??


哈..我就是刚才的猛犬大头..


玩个深沉的...


追球...


巡视..其实是乱溜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