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IC...你小时后书包里带过菜刀没?

(2007-04-18 11:44:06) 下一个
IC...你小时后书包里带过菜刀没?

我带过...

还带过管叉..

还有一次带斧子...

干吗?

杀人??

不是呀..

防身呀..

因为头天有人在校门口要我同学钱, 被我给打了..

因为中午有人到班里来给中午不回家的学生捣乱, 又打起来了...

老师也说不能打架, 要报告老师, 对其他班的通知他们老师和家长, 对其他学校的通知其学校, 对社会青年, 通知公安部队...

但还是经常有人在校门口要同学钱, 拍我们班女孩子屁股..

还是有人捣乱...

咋办?

打吗!!

带的武器是突围用的...

多时拳脚就够了...

打了几次..

班里越来越齐心..

你想哈, 23个爷们儿, 能动手一打的有那么7-8个, 气势支持的几乎全部23个, 而且女生还慰问, 投以鼓励, 爱慕, 复杂的眼光.

后来连校门口的都成了小弟, 中午来了外人, 也是来联络感情, 带了好烟来的...

到最后, 拳脚都不用, 何况武器呢?

但没有行吗?

不行, 因为势力大了, 专门有人给做更好的..

只是多是摆设了..如权杖似的..

反不如以前粗糙的, 甚至半拉砖头实在..

枪杆子出政权, 是真理..

力量对比悬殊, 暴力时间很多

力量对比不大, 但只是拳脚, 也会有摩擦..

力量对比不大, 但动则见血, 反而安定团结..

大家有真情呢, 做下多年的朋友, 故人..

大家酒肉朋友呢, 你好我好..相安无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嘻嘻---几乎忘记了小时极为类似的历史---当时我口袋里是--电工刀--单车链组合---外
省人和军人子弟的中学-----建在广州的郊区---而我们还常偷人家的瓜果等等---等
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