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不知道有没人和我一样没出息哈..

(2007-03-20 15:34:28) 下一个
不知道有没人和我一样没出息哈..

我以前现在很喜欢吃

刚刚出屉的北方大馒头...

热腾腾出来, 食堂大屉, 屉边白茫茫, 人影不清..

抓是不行的...

大师傅用铁签插...

二两一个..

我要仨..

加酱豆付, 至少一整块..四口五口吃一个...

直接去球场占场子...

路上应该干掉俩...

最后一个要细嚼慢咽, 一边溜球热身, 一边啃着..

踢完了, 估计有妹妹过来旁边在看球, 其实她哪里看球, 等我, 等着我问, "电影?" 或者"饿了我" 或者"走"....

一般她有吃的的..多也是食堂的, 但剩菜罢了...

她吃过了, 剩下些我...

剩下的是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