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国人期货—1-8-2007 盘前) 油

(2007-01-08 06:15:30) 下一个
(国人期货—1-8-2007 盘前) 油

天气报告说看冷, 对油是个支持. 最近良心坏掉, 每天清晨会跑出去, 体会气温, 看着自己的够开心着跑, (早上很少陪他在后院玩的), 心里暗骂, 咋不冷, 还不下雪吗? 良心坏了, 整天盼着来暴风雪. 尽管天气报告说看冷, 我体验了, 还是不冷. NND.

另外老俄输出管好象出了问题, 对油的市场有支持.

另外重申关键的理论支持, 周五油再次拒绝放弃55高地. 其双底今天可能形成, 从而技术上的看利直见一马平川.

仅仅是07年, 尽管刚刚开始, 已经给了市场个杀威棒, 整整$6刀的脸色呀. 还不够吗?

天气!! 天气!!, 希望自己这次是孔明哈. 孔明看星. 我看天气报告. 天说, 1-11-07以后, 要冷了. 让风暴来得猛烈些吧.

不管能冷多久, 但只要雪花一飘, 老熊就慌了, 先变了技术的走线为好.

另外, 有朋友指出, 今年春节晚, 所以冷冻会相对来的晚, 我还真回去调出报告对照春节和以往气温的关系. 还真有道理.

而且油的库存量明显是牛盘, 对比以往有近5%的减小. 中国油需报告没变化, 很好, 别减少就好. 泥日利压, 两伊都还是政治不稳定的局面, 对油是个支持.

惟独OPEC这群没组织纪律的家伙, 说话如同刮风, 毫无意义. 我已经厌恶他们的会议了. 成天叫切, 我已经麻木了.

OK, 现在我看的是先要见58, 然后60.

止损在54, 有风险, 底破了, 会比较难看. 压力很大.

大家小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