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老爸做吨饭我吃...

(2007-01-27 15:16:05) 下一个
老爸说给自己弄牛排..其实是我的肉不狗吃了...他买回些给我做饭呀..

护罗卜..我的最恨..老爸说对我好, 他自己却只吃肉哈...不公呀


我的食盆..放个鸡蛋看大小


主料..一LB左右80%瘦的牛肉馅...几根罗卜(郁闷)..俩鸡蛋


老爸发现我会把罗卜一根不剩全留下..他现在都切碎...也难为他...我就吃了吧


告状!! 就如此一点油水呀...还是植物油


下锅前..右边是我的主粮..其实左边是我的主粮..老爸他不懂呀..和他解释不清




先下肉..再下...郁闷...对..罗卜


还打散


一变色..就放鸡蛋..对,我也不要吃太糊的


老爸说, 吃饱先不能运动..所以都先放挖出去会儿...(大哥来福就是不小心如此走的, 老爸很难过, 所以现在很在意)


鸡蛋打碎..要完全凝固, 不然沾我牙


出锅了..我旁边监视..以免有人偷吃


他还要拌匀...怕我只吃主食..嘿...我弄不清哪个是主了..:)


放半天才给我..怕烫到我


享受呀...


满眼幸福


我先吃啦...


报料...老爸不仅仅给自己买的上好牛排..还给自己买了小羊排..他今天晚上就是要吃羊排的...还有红酒...郁闷...我只有肉馅..更没酒...谁是狼呀??? 你们评评理....唉.....

他一般拗不过我要出去...所以, 一般等我吃完后(他发现我吃时他离开, 我就不吃了, 哪怕是肉), 他会去运动...回来才放我, 我也乐得自己吃完睡会儿...也想他吧..:)

梦的却是羊排估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