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尽管腿伤, 还是带黑子出去哈..他开心的...

(2007-01-27 13:03:48) 下一个
皮肉伤, 老爸向来好的快, 第一天单腿蹦, 第二天可以落地了, 今天可以走平路了, 上下楼还比较麻烦, 尽管还不利落, 但被我缠着出去玩了..哈..他也该活动下...舒舒筋骨...好的快哈

嘿...不雅归不雅...方便下好玩哈..


我喜欢天寒地冻的...


有朋友来了...


哈..发现个玩具..是我最喜欢的..一根绳子绑个球...家里的刚被我弄坏了..


看见远处的狗, 天冷, 他们的主人都不愿意到旷野中间来..




去引他们过来...


哈, 都来了...






这是ARGE在研究老爸的手套...


黑的叫MATIN...小的, 不记得名字了..但很CUTE


WOW...我好朋友来了...




ARGE看老爸照相, 跑过去强镜头...


ARGE的妈妈也帮他摆姿势




那是条成年的山地犬..很帅的..小贝的妈妈会喜欢吧?


这是我的好朋友之一, 叫JACKSON..老爸也很喜欢他...


哈..我好朋友头大...随意露一小脸...






WOW...真CUTE这家伙...


山地犬很威风的...我去打个招呼


逗小黄来追...


这是SAGE...和我差不多大..她是收养的, 从小就是我好朋友, 她跑的好快..没够能抓到她...


TATU...我好朋友....不过现在块头咋不长了...不过已经够大了...他的老爸喜欢橄榄球..见了我老爸, 两人就会一直聊这个...啥..GO BEAR的...


这是SPENCER...我好朋友... 我小时候, 老和他玩的...现在他好象后腿有了问题..老不跑了...但还是好朋友...上次, 他妈妈给他穿个衣服..哈..好搞笑...SPENCER曾躺下打滚..自己脱了..嘿...


回家了...路上老爸光看我把脑袋放窗外, 吃了单子...不过老爸比较会讲道理和警察, 而且他记录良好..只是警告单哈...




我还是很内疚呀..下次开车慢些就是...:)


加两段录像...



谢谢大家...周末好哈...老爸溜出去买牛排去了...现在我老大...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