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在家看橄榄球季后赛, 黑子在旁边捣乱

(2007-01-13 23:31:59) 下一个
在家看橄榄球季后赛, 黑子在旁边捣乱


先跑过来冲你傻笑..吸引你注意他...


不管用, 就装可怜, 鼻子碰你的手...湿乎乎的,我拿个垫子挡着


还不管用, 这小子一爪拍我肩上..


离近了, "威胁我"


朋友看他站的高, 怕一爪伤了我脸, 叫他过去, 他才不上当...还一脸凶象


饶一圈, 试图挡电视...


绝对不是无意的, 这小子坏的很, 会特意过去挡电视..很多次了..


最后发现我不可能放弃看球, 他也认了, 我看球, 他看着我, 害我一动不动, 以免他误认为可以玩了..:(...


郁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