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国人期货) 油….10-11-2006

(2006-10-11 06:16:16) 下一个
(国人期货) 油….10-11-2006

昨天, 因为市场以为OPEC切油的方案出来的不会很快, 就算出来, 也不会达到人们期望. 另外我们探讨了油的需求指标, 和未来宏观经济走势仍看不清确切的方向. 所有这些, 在昨天的跌卖里, 都很好的, 我以为也足够的体现了出来. 其实今天, 在市场已经得到OPEC官方的消息, 他们会每天减100万桶, 但市场上的交易连一点客套的礼貌回头的面子都没给.

其实, 我电话了几个好朋友, 他们是在FLOOR的, 那是消息的发祥地, 当然也是人间蒸发的地方. 其实, 100万还不错了. 只是大家没有准备OPEC真能如此干, 交易都是事先的设计, 又自己找台阶, 以为OPEC行动会很慢, 不知道那天能行鉴其言. 所以时常反映一般, 到刚才.

一个小的消息, 也可以看出我好朋友的看法不无道理. 沙特官方说, 不会减少十一月间对亚洲买方的供应. 从此可以看出, OPEC成员的缓慢, 不协调, 真能完成切, 可能要到冬天以后了, 至少冬末了.

加上EIA也没给好脸去辉映OPEC的提案, 市场卖短的弟兄们更加信心倍增. 哈, EIA里是不是熊哥在掌权呀, 马上就有应声说, “是呀, 美国储备巨大, 这切100万的方案, 可能正好调节第四季度的供方平衡.” 换言之, 他以为, 以前一直在多供, 而且美国储了太多了.

我看到, 因为美国的高库存, OPEC最好接受现在的”低廉价格”, 否则, 美国动用些现实些的手段, 价格只能更低.

卖短的弟兄们, 其实是打了OPEC一个大耳光, 尤其在他刚刚献媚的笑过以后. 好象在说, 笑的如此低俗. 也看出市场对OPEC的调配能力失去信心.

EIA今天说太多了, 竟然还降低了一些关于官方需求的预期数字, 尽管同时有些经济学家认为中国会加如油市,部参与洗牌, 会增加需求, 但更多的经济学家对未来市场走势持悲观论调. 给我感觉是, 熊哥们从理论到实际都得到了支持, 根本不关OPEC的笑脸.

我是开心的, 看到中国开始从战略角度不仅仅买需要的, 开始在多买, 对, 是战略储备. 世界都如此, 但谁真正有能力一直在干呢, 美国, 是, 因为她的富有. 中国开始了, 但我以为中国会是第二个实现这一长期打算的国家, 因为中国的国家的利益, 权利支配, 国家行为回弥补富有的不足. 而且, 所有的油几乎直接从俄流过来, 两家人紧密团结, 也好, 哪怕是利益的需要吧. 但这消息, 美国市场不是太在意, 我写这里, 只是和弟兄说一声. 哈. 对, 中国看来, 2010想达到100百万桶国家库存量.

结论: 尽管市场在低. 我还是坚持, 油会稳在6000左右. 而且就是这几天吧.

瞎猜: OPEC会不会再切10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