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哈..到不是为自己赢了...

(2006-10-06 10:39:49) 下一个

哈..到不是为自己赢了...

他们是老板...我是管部门...帮他们赚钱..拿工资..

但我是倔头呀, 不是呼来呵去的丫环吗..哈

行有行规, 让我认头, 吃苍蝇...打死我, 也是不干的哈

哈...说好了, 是我敬业..认真...不会因为谁大就无条件听..而是看工作和公司最大效力..

说不好了...我是仆强欺主...尽管我没欺负他们...只是按事而为...但也气的他们够呛...这不是第一次了...但也奇怪我在公司从最底下起...到现在...没软过...老气比我大的...你们谁敢说FXXX在老板面前...我干了好几次了...不过他们也说回的...嘿...都是关门..老板说不能影响企业文化形象

但..有时想..为何呢?  真累..想躺着不起来...

但不行呀...那天累了..弱了...我一定会死的比较惨...

弟兄想着多吃口牛排..多喝口酒啥的...就算替我吃的啦..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