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国人期货) 金子一大箱….10-19-2006

(2006-10-19 10:57:25) 下一个
(国人期货) 金子一大箱….10-19-2006

亚洲的动作越来越多的影响着全局. 因为亚洲几国流露出要用金子去抵抗通货膨胀, 今天已经见到金子回头. 中国这季度的GDP继续看好, 尽管略低了些, 从10.9%到了10.7%. 就此一点动荡, 有些经济学家已经说, 中国在有意放慢, 而且会影响整个亚洲走式. (有朋友说我时常有意夸大中国的影响力, 可能吧, 但我开心如此, 而且现在哪个分析家敢忽略了她呢? 但如果朋友们我的偏心影响了评论的公正性, 那我尽量不如此了. 郁闷…!@#$%^@!^&)

另外, 马来西亚报告指出, 尽管金子价格昂贵(对比年前), 但首饰的需求和买卖继续看强. 这里要感谢姐妹们的支持, 希望你们继续一如既往的给自己或让喜欢你们的人多买吧. 世界多美好..

事实上, 马来西亚说这节日季节会把首饰销售增加20%比去年同期.

所以看来近期, 这些需求会护住金价. 而且美国经济和油价也会响应被带动.

对, 我以为亚洲对金子的爱会给出足够的支持.

但不可忽略, 如果中国GDP继续偏跌, 会给出压力给油继续走跌, 那会让金子回头到580.

我不太敢肯定美股的彪升或美国经济报告会给出多大的金价支持. 事实上, 尽管今天的抬头, 但我不认为金子大势已经脱离了自七月以来低迷的气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