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今晚打网球, 先顿好的, 随手弟兄们看看我儿子..(图)

(2006-08-09 19:58:30) 下一个
今晚打网球, 先顿好的, 随手弟兄们看看我儿子..(图)

闪一脸先


等半天了, 肉呢?


牛排腌一下,喜欢原味,所以一般腌10分钟以内. (一定要买最好的牛肉, 至少8.5刀/磅以上的..绝对不同)
盐(少许), 味精, 黑胡椒粉,酱油, 一点糖.


意大利辣肠, 最辣那种, 能吃辣, 但一吃就流汗, 还是喜欢, 这流汗的感觉


快做呀, 费话那多...


花都开了...








大火急攻一下..肠要熟...不熟不好...(笑谈不熟不错的)


然后放上面..不能糊了..


花开...







黑子看着..


有情况?


我的枣树..从核种出来的...是, 就是外公家那棵的种...


怕兔子偷吃..上网...(和流谈兔子没关系哈)


上牛排...


去年草不好..今年花钱请人打理..还不错...


一面两翻..中间上汁..过550就翻..喜欢不熟...生..


我书房自己的一角..很是安静...难得的...只有水声..


出炉...牛要吃生..谁要吃特熟...自己土豆炖牛肉吧...


切开的样子...



最后看下我的龙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