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杂感) '一条大河..波浪宽...'...

(2006-08-08 01:44:16) 下一个

(杂感) "一条大河..波浪宽..."...

夜了...

才发现酒竟不多了..两三瓶SAMUEL ADAMS, WALKER 竟敢只一杯了..

到是很多的副耳家..他KE拉..只是不喜欢...喝金吧...

想起了她...

那年我17, 体检时, 老大夫眼花, X光仪撞了我的下巴...

"嗨, 别动!"他喊道.

"你不撞我, 我能动吗?"

"嘻嘻嘻",嘻哈哈黑暗里传来笑声, 很好听, 原来女生也进来了..我闭了嘴不再说话.


..........


..........


..........


开学了, 很快我又成了班里的头儿, 说一不二的. 每天中午打着牌, 听着那些现在还让我耳鸣的歌.

手里一幅好牌呀, "喀", 有人关了机器, 只剩着夏日里的中午知了在叫. 我顾不上, 出着牌. 音乐又响了起来, 换美声了, 啥"一条大河....波浪宽". 哪里顾的上, 尽管不开心, 出牌. 太托大了, 被人抄了底. 我气呀, 背对着音乐的方向...

"换过来, 谁干的?"

没人理我. 少见, 说一不二不二的我怒了, 甩下牌, 一回头, 她在那唱着. 梳着两个小辩. 我上下看看她, 开学月多了, 第一次正眼看她. 没说话, 又开始摸牌.

后来好久吧, 换了个把女朋友, 却和她好上了. 好了好久.

她说, 她信一见钟情, 那天体检, 她就对自己说, "那家伙是我的", 尽管她纯的似纸, 还是透明的那种.

问我, 想完成一见钟情或两情向悦的目的吧? 我憋呀, 说着,"那天, 你唱一条河, 我第一次看了看你."

她气呀..但说, "我知道, 你多凶呀, 看你看到我了, 又不说话了, 知道你喜欢我."

我笑笑, "是吧...?"

喜欢了她好久, 真的..自己都不信了...

"一条大河..波浪宽..."...唯一的词了我还记得...还有情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