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中国男人有些欠揍...ZT

(2006-08-29 10:27:22) 下一个
中国男人有些欠揍...ZT

文章来源: 丑女...

针对某人在网络的言论,本人确实看不过眼,只好以牙还牙来一篇(其实本人对天下男人并无恶意,言论针对某一部分自丑不觉的雄性动物!)

中国男人有些欠揍



    现在的男人有些欠揍!有点蹬鼻子上脸!家里有饭不吃外头乱蹭,孩子不管无聊时当玩物消谴,老人不孝敬大把票子换酒当水灌,客人不招呼对上司三陪有加。老婆在外面忙工作在家里累三餐,回来晚了,他还要质问:又跑哪去跟小白脸鬼混去了?

    唉唉,男人啊!如果你真的你看不起家居生活,你索性就独身主义吧。真的独身主义了,我们也无话可说。偏偏你又选择家庭,选择孩子,选择那个为柴米油盐奔忙的太太。
    你以为职业先生就是一个月也不见两天在家吃饭?到KTV陪客户搂着小姐狂啃乱摸?上司说二不敢做一?聊天要啤酒?无聊要上网?有趣要小资?疲劳要桑拿?脚痛要沐足?然后,再把自己打扮成钻石王老五一样出去勾引别人家的女人?
    真这样的话,女人岂不都成了冤大头、大傻叉了!

    当然,我这样说话,可能有些极端,也非常得罪人。可能会有男性朋友跳起来说:胡扯胡扯,不是这样的啊,不是这样!呵呵,不是这样的,是哪样的?你什么时候老老实实在家吃过一顿饭?乡下的老人你怎么不去探望探望?当然,可能也有女性朋友对我也十分不满,说:家丑不可外扬,家丑不可外扬!只要他老老实实给我活着,不给我的生活惹麻烦就阿弥陀佛了!呵呵,不给你惹麻烦你就满足了?拜托!你嫁的是老公,不是弄回来的活祖宗。不给惹麻烦?不给你捅娄子你才要烧高香呢!

    不管你承认也罢,遮着盖着也罢。事实上,我都说出了一种事实,那就是:现在某些中国男人缺德问题很严重。

    男性以何为傲?按传统的说法,应该是为子孝为父慈,忠诚守道,坚强不屈,与妻相敬,互敬互爱,做事担当,养妻活儿,是让全家老小免受伤害。
    那么,按现代的说法呢?现代还没去统一的说法,我也实在看不出来。

    中国男人的歪思奇想,是建立在一种封建的男尊女卑基础之上,是把女人不当人看,所以女人的身上都压着几座、好几座大山。
    幸运的是,劈雳一声震天响,来了救星共产党。妇女要翻身,妇女得解放!女人要当家,女人要作主。凡是男人能做到的事,女人也一定能做到!妇女能顶半个天!有男科学家,就得有女科学家;有男飞行员,就得有女飞行员;有男WC,就得有女WC……
    真是了得,国外千百年来的妇女解放运动、女权运动,哪里有压迫那里就有反抗!我们终于取得今天的地位!

女人也是人,应该给予平等,给予自由。
问题是妇女的解放不是让男人都赞美,不是让男人都心悦诚服,不是让男人从心底里开始尊重女性,不是让男人意识到自己原来一直是个野兽。如果问题这样简单,还不如直接把男人变性,让男人享受一下不平等待遇的折磨。

    男人应该男人样,女人应该女人样。这是世事万象、乾坤阴阳的大自然法则

    可现实就是让人想不通,想不通为什么男人应有的面貌都变狰狞了,想不通现在的男人怎么都不愿意回家吃饭,想不通别人的女人为什么那么受欢迎,想不通叫鸡还可以理直气壮,想不通QQ聊天视频热火朝天,想不通天天夜归还要老婆敦好靓汤把灯夜候,想不通痞男们再强、又怎么能把“我操我靠”这样的粗劣行为引以为豪……

    中国女人们一边叫喊中国男人集体阳痿,中国足球临门早泄;一边发誓要改造自己,让我们变得坚强坚强再坚强些,把男人统统赶进动物园,弄去给女人们表演马骝戏!
    如果说中国男人没有男人味,我想罪不在女人,而是中国男人的缺德造就了中国男人的集体缺钙。
    

    翩翩君子淑女好逑!是传统也是现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