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断奶绝招...(我可还是单身呀, 只是坏主意一罗筐)

(2006-07-04 02:21:37) 下一个
断奶绝招...(我可还是单身呀, 只是坏主意一罗筐)

首先声明啊,

我是单身, 别出了坏主意, 得罪你们那些公子千金的, 还坏了我的名声, 泡不到妹妹咋办? 嘿

另外, 我这方子是经过实践的, 损了些, 但百试百灵...

最后, 用我的绝招时, 可别说, "不是妈对不住你呀, 是那个国人出的坏主意." 到时候弄的咱的未来都不喜欢国人, 多不好, 是不? 哈

OK...光说不练假把式...


































把黄连素捻成细粉, 宝宝吃奶前, 涂在乳头上和周围...

大概三次...就戒了...

唉...我这损招要害苦多少宝贝呀...有违人伦呀...

泡不到妹妹, 就赖你们了...还不帮忙我...

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uan 回复 悄悄话 老弟这招不是正宗原创吧? 我在七,八,九年前在上海听说过,民间偏方而已,没有人与你争知识产权. 问题是,你也看出来了,这招有点儿损.
教你一个真正妙法,本人的发明,待你告别单身,用得着时要说明reference 引用出处,做好EndNotes.
使用吸奶器(开水煮过消毒!!),把那小小子儿的粮食转移到奶瓶里再给他喝. 俺娃聪明,发现这新办法省力,又没有任何损失, 吃着高兴,手舞足蹈! 待他习惯了奶瓶,咱把里面的内容换成工业化生产的 奶粉 溶液... 他一尝发觉味道不对! 咧嘴就哭,严正抗议! 但是腹中饥饿难奈,新粮食还得吃,于是吞下去再咧开嘴吧哭叫两声,然后在喝,...一瓶就这么喝下去了,喝的过程中有空儿咧嘴哭两声...呵呵!等他饿了,再喂一瓶, 咧嘴哭闹的'break'次数明显少了.如此这般,一天之内他似乎就忘记了还有母乳这回事!

待到多年后,他的相关记忆被重新唤起时...哈哈, 不是该我操心的事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