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给人退路 , 己路也宽 … (图)

(2006-06-29 09:55:45) 下一个

我在广东和人打过架

在火车站附近吧 , 从深去广州 .
我和我的一个同事 .
我身上背了个破包 , 里面有十几万现金 . 同事 , ( 其实是我的部下 ), 拿着我的文件包 , 看着不错的 .
刚一吃完饭 , 他就被人连偷带抢了 , 因为他发现了 , 那人还抓着钱包不还他 , 还要跑 .
我们就打了 , 打的好狠的 , 膝肘都用了 , 没见血 , 但那贼给打晕了 , 贼跪那求 , 说算了 , 请我们吃饭 .
我想算了 , 但我同事不干 , 要送他去公安 .
贼跳起来跑 , 我又打他 , 他一低身 , 我抓着他上衣 , 里面啥也没穿 , 上衣脱下来 , 抓不住他 , 滑溜溜的 , 他就跑了 ...
我们追 , 追了几步 , 我说算了 , 回去一看 , 衣服没了 .... 也就不到半分钟吧 ...
明白了 , 他的同伙一直在旁边看着呢 ...
有些后怕 ... 尽管没丢钱 , 还打了他很狠的 ...

给人退路 , 己路也宽 … 何况当时身上有钱 , 现在命也不抵一时之气不是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