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国人日记杂感 --29 (图)

(2006-03-21 23:09:27) 下一个

我想种下一园玫瑰, 就在这个春天.

看着后院, 多久了, 象我, 只一冬, 就荒芜着, 去年的秋都不难寻见, 落叶加杂着泥土.

看着那块菜园, 枯黄着, 杂草干挺在那, 雪化了, 几枝红红的干椒还挂着, 显示 这里曾经的茂盛.

种一园玫瑰吧, 清了这份杂乱. 填上些新土, 想去照看着花.

象个神话, 种下一瓣花, 梦想着芬芳.

土有些贫瘠, 书上说, 玫瑰, 在这样的土, 永远开不出娇贵的花. 我是不管的, 从小养啥活啥, 只一次, 那冬, 我懒着…看着园子, 象我…

她又要笑了, 她知道, 是因为她, 这园玫瑰. 好吧, 喜欢那笑… 我想去种下园玫瑰, 照看着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