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 (图)

(2005-12-06 00:17:55) 下一个

是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这满世界的都是狼和狐狸了, 哪儿找羊去啊?
现如今已经是羊的天下了, 虽然免不了要被狼吞入腹中, 但是被哪只狼吞, 还是很有选头的:)
玉珠 回复 悄悄话 哎,我也知道,现在的男人都喜欢做狼,是不是披着羊皮的,倒不一定;而女人呢,就喜欢做狐狸了。(很奇怪的现状哦。)狼比较不阴险,适合给男生用,不像狐狸,还是由女人来扮演吧。原来用来骂人的,现在看倒是未必,呵呵。

说不准是不是因为世界变化太快,又或者是人类的心思随着进入21世纪来了个突飞猛进的跨越,反正,现在满世界的狼儿在飞。有羊必有狼,这无可厚非。只是狼多了不好混事儿,披着羊皮只因能更好过日子。怎样的好日子呢?能更为方便地在取得羊的信任后,吞其入腹而已!狼固然能对其他狼群以狼语警之,目的也只是防止他狼进入自己的地盘,夺取口中食物;至于此狼对羊群会有“偶尔有羊冲我叫,哈哈,也无非是,咩咩,挺有意思,就算有羊顶我两角,哈哈,皮后,不在乎,也懒于反咬。”、 “有羊自窝闹,我也会劝劝”等如此温柔的做法,嘿嘿,看来这只“狼”是不是狼,就得好好研究一下了。以狼的天性来说,除了羊是它的猎物,并无其他意义可言。所以,狼,是吃羊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