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物理

(2007-09-20 22:50:56) 下一个
要不是学了物理,也许我就不会出国了,要不是赶上911事件,也许我就去米国了。呵呵。
妈妈常说,啥人啥命,这就是我的命吧。

最近词穷,几次开了博客,都不知写些什么好,生活是一如既往的散漫,其实我也是想做点东西的,可是各个方面的原因,比如说要做TEM, training先吧,这一等就是3个月,然后是各种仪器的booking system, 明天晚上9:14整开始强定下周这一天的slot, 一秒钟之差,all booked. 买材料,拿quotation先,等两周送货,其实这还算快的,至少老板同意买。VSM, 一翻booking本子,定到10月底了,如果我要用高温的,至少一个星期,那只好等到FYP (final year project student) 考试的时候了。

去年生日老公送块手表,不舍得带,怕丙酮之类伤到。前些天想通了,一看电池没电了,拿去修,刚过一年保修期,30快拿来,加上两个晚上跑去城里,哎。

最近睡不熟,老是做梦,老公说可能是睡在横梁下的关系,昨日倒头睡,仍继续作梦,竟然是白天TEM training 的过程,看来周公甚是想我,还帮我温习功课。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