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傲山庄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正文

第一次造访

(2007-09-09 08:14:31) 下一个
    现在是2007年9月10日的凌晨,睡不着,失眠。一个人在网上乱逛,发现了这这个文学城。浏览之后,才发现自己原来是多么的孤陋寡闻。
    这地方真好,呵呵,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对一群陌生的人,可以随便的发表言论,讲平时心中所想却又不敢言。可以写的一塌糊涂,可以写的随心所欲。
    刚刚发表了一篇东西。其实,早在很久之前就写完,一直放在电脑,文档,一个阴暗的角落。算是一个纪念,纪念我的初恋。
    我一直不愿意相信自己是个故步自封的人,更不是一个容易乱发感慨的人,因为,自己应该已经过了那个“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辞强说愁”的年纪了。不过,我也一直是个思想变化很快的人,贬义点说,就是“喜怒无常’。
    不喜欢MSN的SPACE,也很少很少在那里说一些自己的事情,毕竟,对着一群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朋友,反而好多话却不能讲了。呵呵,人或者就是这样,对啊,人类的劣根性啊。
    多年前,从还在中国上中学的时候,就经常喜欢写点东西,不拘一格的写很多东西,或者,那时候很年轻,很多乱七八糟的思想吧。确实,好多年了,没有再写任何东西了,并不是心中无所想,也不是生活无所感,只是,莫名其妙的,什么都不想写了。
    今天晚上不知道该是怎么了,或者就是因为失眠的一时心血来潮,就乱写一通。
    希望这个BLOG可以继续下去,让我有足够的耐心继续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nnaeaglehuang 回复 悄悄话 加油,寄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