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2年母亲节

(2012-05-15 09:35:17) 下一个

昨天跟老公吃完晚饭又去电影院看电影,2个半小时的电影《The Avengers>着实好看,首映居然赚了20个亿的票房!半夜归来,已是5月13 日凌晨,是母亲节。

电话给家里 ,妹妹们和哥哥一家还有老爸老妈聚在一起为妈妈过节。

我身为长女却远在天涯,只能心中盛满愧疚,默默祝福,祝老妈身体健康,心情快乐,与老爸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希望每年回家看望老爸老妈一次两次,每次与父母厮守时间长些。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我深深知道我所得的一切心中的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我的老爸老妈。远在天涯更加感恩妈妈的那最深重却又毫不张扬的母爱!我能想像当我的日子处于困惑时, 她是怎样的心神不定坐卧难宁,兼着痛苦与惊恐与一个母亲最低限度的祈求。我在这世上留下艰难与困惑的车辙,可是有过我的车辙的地方,也有老爸老妈的脚印。 现在我的目标简单而低俗,就是活的开心,让我的孩子们幸福快乐健康地成长,目的只有一个让我的妈妈为我骄傲!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孩子们在我眼前一天天飞快地成长,每天都比头一天变得懂事,乖巧,我们当父母的感觉非常骄傲自豪! 更加意识到我们的老爸老妈对我们5个孩子的无私的爱,那种不会有着明显的痕迹,没有金光普照,也没有凯歌相伴,也许很容易被忽略的无私的爱,妈妈的伟大在我心中渗透的日渐深彻。正如俺娘所说:只要你们各个能幸福快乐,我就幸福快乐了!

我也心愿如此~~


儿子用自己为家里干家务所得的部分积蓄给我买的coach钱包,和女儿们的手工制作的钥匙链,说我握着打开她们的心房的钥匙,串上让她们快乐的开心钥匙。

孩子们如此有心,做妈妈的倍感欣慰!!!!

幸福的一天刚刚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