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辞职了

(2005-02-17 05:32:11) 下一个
辞职了,所有的负担也放下来了。 辞职不是冲动的行为,想了一下。 自己想要收获的,已经收获。 自己能做到的,已经尽力了。 其实回想这两个多月的时间也很有趣。 上班的时候,总是忍不住地偷偷地上来看看。 希望能尽到自己的责任,如果发现有恶意的攻击别人的帖子,尽快拿下去,免得战斗激化。 或许这是日坛的氛围,如果只是用一个斑竹的权力是无法改变的。 或者说,就像中国的发展的一样,需要一代人的更新来改变。 等到我们的孩子像我们这样大的时候,我想中国人的素质会赶上并超过日本。 其实管理一个坛子的本质就是要有权力,这个不是光在中国有效的,普京自所以能把俄罗斯治理很好, 关键就是集权,要有权力才能有说服力。以暴治暴决不是只是治理乱世的手段,什么时候都是最有效的手段。 所以说,从这个来看,中国的发展绝对是多党制国家无法比拟的,是中国,这个世界上最多人口的国家的唯一的生存方式。 任何一个人都不能打败你,如果你认为你输了,那是你输给了自己。 我想我是胜者。 我的人生中这一段时间是丰富的,收获很大的。 我会站在这个起点上,继续我的人生,继续我的梦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