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找了一个伺侯宝宝的好工具,砸轻点啊~~

(2007-01-01 17:26:57) 下一个
一天,我在Walmart小孩玩具区内转悠,发现这个东东挂在货架上,顿时几个平时遇到的小问题在我脑海里旋转被这个玩具而化解---多功能吹泡泡风扇。



价格不贵,不到五刀。功能可以:
1. 当然,可以电动吹泡泡,而且可以吹大泡泡,还可以自已加以改进吹小泡泡,保证你与宝宝玩的不宜乐乎。

2. 当给宝宝做的饭菜汤类,太烫无法下口时,用此风扇给降温,再也不用鼓起腮帮子用嘴吹了,而担心口水飞进汤菜里。

3. 当宝宝有diaper rash, 涂药膏之前会要求小PP皮肤干燥,我就用这个多功能工具干燥了。 (这可要征得宝宝的同意后可以用,不然宝宝不会让你吹啊。)

做工也很安全,风扇叶是用很轻的泡沫塑料纸做的,不会伤着手指头的。我家两岁半的宝宝和我可都认识它了,只要我需要用时,让宝宝去找,他马上就去找给我,嘻嘻,所以介绍给大家,别说我乱出馊主意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