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念岁月 - 写在硅谷《岁月甘泉》演唱之后

(2015-03-07 18:04:36) 下一个

朗读版:



《岁月甘泉》 Feb. 2015 在硅谷成功演出,一场非常难忘的活动,感谢硅谷制作团队的四位美女,感谢各位指挥和词曲作者们。这次活动也是指挥、斯坦福大学蔡金冬教授 reach out community 的活动,相信他以后还会继续 reach out community, 希望硅谷的同学们大力支持。
 
《感念岁月》
   -- 写在《岁月甘泉》硅谷演唱之后
 
文:八六
朗读:八六
背景合唱:选自岁月甘泉 CD
 
你说朝霞似锦
我说晚霞若金
朋友们啊
我们在歌声中渐渐的走近。
 
你说感念人生
我说情系青山
你和我啊,
在歌声中携手并肩
 
你给我看褪色的老照片,
我给你讲过去的往事
年轻的心啊,
紧紧地靠在了一起。
 
谁的生命不珍贵
谁的青春不绚丽
峥嵘岁月啊 
让我们一起书写历史的诗篇
 
当音符渐渐走远
当旋律慢慢减缓
澎湃的心啊
对未来,充满着期盼
 
让我们的歌声常在
让我们的友谊常存
明天再相会,再听今天的歌
明天再相会,再唱岁月的甘泉。


清唱版(以删除)

(免得令可丢掉,记住这个时刻: http://youtu.be/pVFv_R_bQM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