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要不要去?

(2008-09-10 19:42:07) 下一个
公司客人会在公司呆上几天, 今天老板和我说明晚他, VP和客人会have dinner together, 问我有没有兴趣join, 我受宠若惊, 想到老板是Sr. Engineer, VP是owner之一, 客人是Engineering Director, 我只是个junior, 也发表不出什么很有水平的高见, 但也总不能不说话吧, 但又不想说了错了让人笑话, 个个都是experience 15+ yrs的人, 有点矛盾。 我问: Would it be appropriate? I mean, because you guys are so experienced and I am just... 他说: No no no, it\'s OK, I will give you a ride...我说I\'ll let you know tomorrow morning

大家说我应该去吗? 感觉有点压力, 但是老板叫了又不好意思拒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