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教各位一个吃早餐和睡觉的问题

(2008-03-07 09:15:15) 下一个
我发现我早上起来吃不下早饭, 要工作不吃哪来的energy, 但是真的很难吃下去, 很多时候还有那种把刚吃下的东西都吐出来的那种感觉, 甚至希望能有什么办法可以把东西直接放进胃里就好了...

我按时作息,每天8小时. 以前在国内的时候不是可以睡午觉的吗, 睡习惯了, 来了北美这里的人都没有这个习惯,所以我一到下午1点就开始发困,很难集中精神, 如果不管,硬撑下去的话到了晚上就困的难受了, Coffee也起不了作用.

请问我这两个问题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吗?谢谢各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